2021-06 27

缔约校企合作,拓路育才就业|厦门华厦学院与厦门亿星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授牌暨校园招聘宣讲面试

为响应十四五规划中“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的战略,厦门华厦学院积极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建立校企合作基地,创新人才培育机制,拓宽学生就业之路。2021622日下午,厦门亿星软件有限公司连文立总经理携公司核心部门负责人走进厦门华厦学院,全面推进校企合作与校园招聘等工作。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院长张巧玲、会展与经济贸易系主任吴青兰、物流与电子商务系副主任何焰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交流与接待。

首先,亿星软件连文立总经理一行在学校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和实验室。

51318

4C137

随后,校企双方在厦门华厦学院商道讲堂举行签约授牌仪式。仪式上,我院汪婷婷常务副院长致欢迎辞,对亿星软件连文立总经理一行表示欢迎,对校企双方合作表示期待,并预祝参加校招的同学取得成功。亿星软件连文立总经理回顾了之前张巧玲副院长带队参访亿星软件时双方进行的友好交流,并介绍了此次走进校园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推行校企合作领域,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在校企双方与会者的见证下,汪婷婷常务副院长与连文立总经理共同为厦门华厦学院与厦门亿星软件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基地签约和授牌。

38D64

3A030

3D7C5

3BD1F

最后,亿星软件开展“华厦亿星班”校园管培生招聘宣讲,该项目通过专业的培训体系,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提供阶梯式进阶实习、就业路径,为学校人才培养体系探索新方向,为亿星软件培养企业所需的高潜人才。宣讲的最后环节是由供职于亿星软件的2017级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黄丽婷同学分享其在亿星软件的成长经历与工作体验。最后,仪式在紧张的面试环节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3F619

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校企合作的硕果日渐成熟。企业与学校产业与教学深度结合、培养与就业相辅相成,一条育才用才的创新之路必将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