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02

商务与管理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为展现班级文化与凝聚力,凸显青春正能量和学子新风采,由校学生处、团办、思政教学部主办商务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班级风采大赛于328日下午在俊秀报告厅圆满落幕。参加本场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肖孟君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冯文楠老师、张德意和郑秋燕老师。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班级风采大赛分为三个环节,初赛进行第一第二环节的筛选。第一环节是文明班级建设展示,其意在通过同学们的默契配合展示出每个班级的不同学习风气和文化凝聚力。

 

18物流1班的精彩展示)

 (18电商2班的精彩展示)

第二环节是才艺表演。舞台上精彩的表演让人应接不暇,活泼的舞蹈。搞笑的舞台剧,动听的歌声,同学们的一颦一笑都洋溢着青春的活力和美好。   

18国贸2班)

18国贸1班)

 18物流2班)

18会展2班)

第三环节则注重展现每个专业的个性和不同,其力在凸显每个班级的班级特色,通过这种方式促进各班级的文化交流,以达到经验共享,相互进步的目的。

18财管1班的同学们精彩的情景剧《同学会》让人身临其境。

18财管2班同学们带来的情景剧《不做假,都挺好》带我们领略真诚的可贵。

18投资1班的情景剧《投资之职来职往》则让我们知晓了华厦学子的专业精神。

18投资2班同学们的小品话剧《钱多多银行》幽默风趣而18物工1班的情景剧《快乐你我他,幸福靠大家》和18审计3班的小品《审查裙带》也以精彩的表演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举办这次班级风采大赛不仅让同学们有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也促使各班同学更加团结,友好合作,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为大学生活添光加彩,为建设美好华厦创下了良好的环境和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