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09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创建良好班风、学风,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班级的创造力和活力,厦门华厦商务与管理学院于4月3日下午开展了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校团委以及我院的老师们观看了比赛!

本次活动由校学生处、团委、思政教学部主办,参赛班级为2018级商务与管理学院十五个班级,经初赛选拔共有七个班级进入决赛。比赛分为三个环节,各班逐一进行了表演,从文明建设、专业设计、才艺表演等方面及其建设成果进行了充分的展示,展现出了一个又一个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班集体。

(18财管2班表演)

(18财管1班表演)

18投资2班表演)

一等奖最终被18财管2班斩获,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

(一等奖获奖班级)

(二等奖获奖班级)

(三等奖获奖班级)

(优秀奖获奖班级)

随着颁奖仪式的完成,本次班级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各班更加意识到班级建设的主要方向,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对于加强了我院班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财管2
二等奖: 18财管1 、 18投资2
三等奖: 18物工1 、 18会展1 、 18投资1
优秀奖: 18审计3、 18会展2、18审计1、18电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