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18

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2019年两委换届选举成功举办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为广大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9416日下午在明德厅举行商务与管理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和学生自律委员会分会委员选举大会。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参与本次选举大会的还有我院16.17.18级各班的两委。

QQ图片20190417123606

(商管学生分会副主席尼若岩宣讲演讲注意事项)

经过前两轮笔试、面试的层层选拔,共有36位同学进入最后的演讲环节,本次演讲环节共分为四个环节。第一项流程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副主席尼若岩向在座同学详细介绍本次换届选举的注意事项。紧接着进行第二项流程:候选人上台演讲。36名候选人轮流上台演讲,他们纷纷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思路、发展想法及自身竞选优势用最纯朴、真挚的语言表达出来,体现出他们真心为学生会工作服务的热情。第三项流程:投票、唱票。本次选举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自由、民主的原则,由在场的全体学生代表进行投票确定最终当选人选。最后一项议程:宣布本次两委换届成功当选的候选人,最终有32位候选人成功竞选。

QQ图片20190417123525

QQ图片20190417123533

(候选人上台演讲)

QQ图片20190417123514

(竞选同学合影留念)

此次两委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活力、组成了一支新的学生分会队伍。新一届的学生干部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认真工作、开拓进取、不断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