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 14

商务与管理学院“公益先锋,圆梦微心愿”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为帮助贫困和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努力读书,进一步弘扬乐善好施的志愿精神,2019年5月6日—5月10日,商务与管理学院为响应和配合校团委“公益先锋,圆梦微心愿”主题捐赠活动于宿舍区小广场及明志、致远楼前举办捐赠活动,将华厦师生的爱心与温暖共同传递到西藏第一面五星红旗升起的地方——昌都,并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捐献活动2

(捐赠活动现场)

一件物品,一份爱心,成就一个梦想。捐赠活动开始后,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都积极捐赠出闲置的学习用品或者图书刊物,工作人员也登记上捐赠者的信息并赠上一封感谢信。每个人所捐赠的物品虽数量有限,但每一件物品都承载着老师和同学们的一份爱心和一份期望。

捐献活动6

(工作人员工作中)

捐献活动5

(捐赠老师和工作人员合影)

本次捐赠活动,不仅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也使我校师生学习和树立了社会公益意识,将爱心活动继续传承,促进和谐、友爱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