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 05

商务与管理学院篮球联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大学校园生活,培养大学生集体荣誉感,营造学校健康竞技氛围,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6月4日下午在宿舍区举行篮球联赛。本次参加篮球联赛的11支队伍分别是来自投资、物工、财管、电商、国贸、审计、会展专业的同学们,他们以饱满的姿态,带领大家感受火热的青春。

落日归西,夏风凉爽,商务与管理学院参加的球员个个自信满满。下午五点半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队球员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球场上。

双方实力相当,战况十分紧张,不分上下,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观众一阵阵地喝彩。

(获奖合影)

16级投资代表队斩获第一名,16级物流工程代表队及电子商务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此次比赛不仅仅展现了队员们地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燃烧起了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让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