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 20

商务与管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周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让2019级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更好融入大学生活,商务与管理学院自9月11日起开展为期一周的新生教育周。

新生班会

商务与管理学院积极抓好新生“第一堂课”,教育、引导新生正确认识大学生活,了解专业知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扣好人生第一颗扣子。9月11日全体新生以专业为单位召开新生班会。


 

新生班会

 


(周频老师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最好自己)

(校医连金霞老师为新生讲解校园常见的传染病及防控知识)


(张俊达警官进行安全知识宣讲)

生命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榜样的力量宣讲)

(陈英俊学长、黄烨晨学姐分享青春成长故事)

(赵经纬学姐、施敏央学姐分享青春成长故事)

(林婉英学姐分享故事、尤雅军学姐介绍入党流程)

榜样力量宣讲活动、学唱校歌

 

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新生们开始游园活动沿途,学长学姐耐心为新生讲解所经过的地方加深了新生们对学校建筑的印象了解到学校每栋教学楼所在之处,方便了日后的学习。本次游园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新生在入学教育周能够迅速适应校园生活,找到归属感,融入华厦,成为华厦的一份子。

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新生们兴致勃勃地前进

新生们一路欢声笑语、情绪高涨

游园活动

新生教育周使新生们全面地了解大学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联络。这也意味着他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启航,祝愿他们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