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 10

迎新志愿者培训—“迎新工作稳步进行 ,用贴心服务赢新生之心”

为了更好的为新生提供便捷的帮助,摆脱陌生环境所带来的不适应,能更好的感受到华厦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201999日下午1730,我校在明德厅2举行了迎新志愿者培训大会,会议由尼若岩同学主持,张学翎老师、尚楠楠老师、林苏萍老师以及全体迎新志愿者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此次大会主要阐述了志愿者迎新工作的相关流程和职责。此次会议对新生接站、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得迎新工作细致高效,在第一时间感染入学新生和家长,使他们更快成为华厦大家庭中的一员。

(上图为尼若岩同学主持会议讲解迎新工作具体事宜)

会议圆满结束,迎新工作一直是学院工作的重要一部分,这不仅仅是为了方便学校工作,同时它也是新生初识大学校园生活,接触新环境的重要一环。“用温暖的话语和热情的微笑去服务迎接新生”,这是志愿者们奉行的宗旨。志愿者们的竭诚服务既要顺利协助学校工作,也要带给新生们宾至如归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