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30

商务与管理学院“王牌对王牌”趣味竞赛成功举办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培养同学们的协作意识。商务与管理学院于20191029日下午在宿舍区小广场举办“王牌对王牌”趣味竞赛,参加比赛的队伍来自于商务与管理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

参加趣味竞赛的选手以宿舍为单位,总共进行了三个项目,分别为水球进框、你划我猜、蒙眼吃食物。“王牌对王牌”趣味竞赛采用计时制,三个项目接力,用时最短者获胜。水球进框的规则为每队派出两名选手,分别站在相距一定距离的位子,一人扔水球,一人用框接,接满十个水球进入你划我猜环节。你划我猜考验双方的默契程度,参赛选手背对背站着,一人根据工作人员举牌的题词,用肢体语言描述题目,猜出五组题目则进入下一个项目:蒙眼吃食物。最后的项目蒙眼吃食物则是对同学们肢体平衡能力、宿舍人员之间的默契及团队协作能力的挑战。每队派出三名选手,一人蒙眼原地转五圈,剩下两名同学负责指挥其通过地面路障,将食物喂给自己。

(水球进框)

(你划我猜)

(蒙眼吃食物)

在比赛中过程中,各小组成员齐心协力,充分发挥了自己在团队中的能力。在完成比赛的同时,体现了宿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同寝室之间的凝聚力,同学们的协作意识也伴随着比赛的完成而加强。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维护了现场的秩序,也融入了现场氛围之中,为各位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本次活动学长学姐也向各位参赛选手发出诚挚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和谐的宿舍氛围中,砥砺前行,学好专业知识,展现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半月楼521宿舍

第二名:半月楼605宿舍

第三名:宿舍区3#302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