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28

商务与管理学院“全员加速中”趣味竞赛活动圆满完成

为了增进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各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互动,提高部门人员的团结意识,商务与管理学院自律会学生于10月25日18:30-20:00在学校田径场举办“全员加速

”趣味竞赛活动。经过俩日的线上报名,各部门的“加速队员”们整装待发。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各部门队员)

活动共有三个项目。第一个项目为人椅 ,各组队员围成一圈,每位同学将手放在前一位的双肩上,听口令,缓缓坐在后一位大腿上,坚持时间长者获胜。同学们很快便找好队友,齐心协力,共同完成比赛项目。接下来便是难度系数较大的人桥爬人,各小组成员搭好人桥,一成员在人桥上匍匐前进,由排尾同学爬向排头同学,到达后下一位排尾同学出发,以此类推,用时短者胜出。经过第一轮的配合,队员似乎更默契了些,每组队员都勇敢挑战,也勇于信任伙伴,比赛有序进行。最后便是“耳语传真”,小组各站一列,分别对列头兵耳语一句话,不让其他人听见,往下传,由列尾者报出结果,保真度高者胜出。同学们小心翼翼,认真聆听,活动气氛融洽。

(比赛现场)

           时间飞快的流逝,随着夜幕降临,比赛逐渐接近尾声。三轮游戏之后,获胜的五组成员都获得了贴心小礼品。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提高了人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也锻炼了同学们的勇气与毅力。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能够相互帮助,共同进步,融入到商务与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