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23

商务与管理学院2019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干事大会成功举办

为了帮助新生尽快熟悉部门工作和提高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效率,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022日下午在明德厅举办了2019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干事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任)陈炳渠同学、学生分会主席尼若岩同学,副主席万年伦同学、王嘉琪老师以及商管学院各部门部长。

(学生分会副主席万年伦同学讲话

首先,学生分会副主席万年伦发表讲话,在讲话中他谈到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是联系学生、老师和学院的桥梁和纽带等重要地位,并详细介绍了商务与管理学院的人员结构以及十三个部门的工作安排。


(团总支副书记陈炳渠同学讲话

然后,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兼任)陈炳渠继续开展以“大学生活之人际交往”为主题的讲话。其中,陈炳渠学长谈到在大学人际关系主要体现在宿舍、班级和部门等,并分别从这三个角度向在会学生提出一些切实可行的建议。





(学生分会主席尼若岩同学讲话

随即,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尼若岩学长发言,尼若岩学长着重强调学生要注重言行举止、衣着服饰、建议部长们落实特色活动等等。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张学翎老师发言她要求学生应该牢记自己的职责,牢记部门成员以及部长的联系方式,鼓励学生们不忘初心,放开胆量去践行自己当初的壮志豪言等等。最后,新到任的王嘉琪老师讲话,她阐明自己的工作经验,告诉学生们要在学生会中找到价值,并谈到“三流的学生会办活动,二流的学生会为同学服务,一流的学生会引领思想”等等,告诫学生会成员在部门构建一个一流的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