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 16

阳光读书会-党员学长学姐在行动

人才有高下,知物由学”,为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专业知识学习能力,使大一新同学尽快熟悉专业知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2019126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开展了“阳光读书会—党员学长学姐在行动”主题活动。党员学长辅导计划成员们带领各专业的新生同学到图书馆体会研读乐趣、熟悉本专业相关书籍、共同探究专业知识并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度广。通过阅读图书、分享读书笔记、小组讨论、交流读书心得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新老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让新生同学切实感受到学习的乐趣、了解专业学习特点、分享学习经验,更好的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倡导同学们要“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读书可以让我们获取信息、开阔视野、陶冶性情、培养和提升思维能力等。读书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进步很重要,能让我们得到智慧启发、保持思想活力、实现人生价值。

(电子商务专业读书交流会现场)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读书交流会现场)

(物流工程专业读书交流会现场)

(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交流会现场)

 

(学生第一支部学习互助组)

            此次专业读书分享会的开展,不仅让新生同学对各自专业知识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享受了读书带来的乐趣提高了专业文化修养,更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新老生相互交流分享读书感受,创造良好扎实的学风以传承专业特色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