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05

商务与管理学院“漫步云端,以音战疫”十佳歌手大赛落下帷幕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热情与动力,我院于114日在俊秀报告厅举办一年一度的十佳歌手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团委邵彩燕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熊逢源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曾咪咪老师、苏丹老师、校歌手队苏婷婷同学、朱为埕同学。

(张伟杰、柳思洁同学主持比赛)  

通过激烈的海选,最终共有13位初赛选手脱颖而出。本次活动采取hi现场+哔哩哔哩直播间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歌声从这里传出,音符在这里飘扬,选手们的精彩演绎点燃了青春的激情。   

一号选手朱薪豫给我们带来的《爱的勇气》,以歌声阐释了勇敢才会幸福。  

二号选手朱璋杰带来的《年少有为》,仿佛唱出了那些年少时光的遗憾与愧疚,将观众们都带入了情境。  

三号选手邱亦淋以一首《大鱼》带给大家空灵优美之感,使观众沉醉于其中。  

四号选手郭艳婷演唱的《你就不要想起我》以真挚动人的歌声表达了爱而不得的悲伤。

五号选手白泽荣以磅礴的气势完美地演绎了《天下》,豪情中带着温柔,引人入胜。  

六号选手陈思蒙的《永不失联的爱》瞬间牵动全场,“相信爱的征途就是星辰大海”唱出了爱的真诚,感人至深。  

校歌手队助演阮玲钰演唱的《被驯服的象》旋律的欢乐轻快,快速带动了全场的旋律。  

七号选手陈宇村带来他的原创歌曲rapDo Wanna Do》一改深情的气氛,使现场变得热烈无比,激情满满。  

八号选手佟智妍以洒脱的气质精彩地演绎了《走在冷风中》。每个人走在冬夜的冷风中,坚强地走过也会很精彩。

九号选手黄羽茜为我们带来了《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曼妙的歌声中带着对梦想的坚定。  

十号选手谢景蓉带来的《永不失联的爱》于歌声中细细叙说故事,给人以温柔的感受。

十一号选手柯巧琳的《爱上你等于爱上寂寞》“你是否也深爱着一颗寂寞的星星”唱出了对过往时光的怀念。  

十二号选手袁宇带来了《阴天快乐》,唱出了孤独的人也有乐观的一面。  

十三号选手曾毓杨带来了充满力量的《寒鸦少年》,荡气回肠,唱尽了英雄情。   

激烈的角逐之后,初赛迎来了尾声。同学们一展歌喉,各显光彩,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同学们用自己悠扬而曼妙的声音,突破了疫情的枷锁,回荡在俊秀报告厅。

(一等奖选手颁奖仪式)

(二等奖选手颁奖仪式)

(三等奖选手颁奖仪式)

(优秀奖选手颁奖仪式)  

十佳歌手的举办加强了校园的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也陶冶了我们的情操。选手们满怀激情,共同唱响了青春旋律;激昂振奋,共同展现了青年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正能量,以“音”传心战疫。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18会展2班 柯巧琳

二等奖:

19国贸1班 陈思蒙

20会展(专升本)2班 袁宇

三等奖:

20会展1班 陈宇村

20投资(专升本)1班 朱璋杰

20审计2班 谢景蓉

优秀奖:

20审计1班 佟智妍

20审计1班 黄羽茜

19 会展1班 郭艳婷

20财管(专升本)1班 曾毓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