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05

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了“学习四史咏经典,不负韶华担使命”活动

   为了从历史经验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商务与管理学院于1030日在至善厅1开展了主题为学习四史咏经典,不负韶华担使命的活动。该活动由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主办,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承办。

参与此次活动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代表,他们组成小组,以PPT讲解的方式进行了展示。他们分享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的伟大历程,分享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分享了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擎天一举,上甘岭军魂黄继光舍身堵枪眼,在烈火中永生的邱少云等的英雄故事。

学习四史咏经典,不负韶华担使命活动的举办使党员同志们和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