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 16

商务与管理学院|新生游园活动成功举办

在十月这个秋高气爽日子,商务与管理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为表示对20级新同学的欢迎,我院在羽毛球场举办了游园活动,以此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激发同学们对新学校、新生活的热爱,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本次的游园活动有三个游戏项目。第一个游戏项目是“你划我猜”。两位同学一组,工作人员随机抽题。比划动作的同学或着急,或滑稽,甚至有的手足无措。另一位猜的同学听着倒计时有的紧张得一头雾水,有的则顺利通关。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球场里充斥着欢声笑语。

第二个游戏项目是“谁的眼力好”。参赛者站在离水瓶约一米的一侧,向瓶口投入筷子,每人有3次机会。同学们都屏息凝神,全神贯注,不停地调整筷子的方向,瞄准瓶口,希望筷子可以落入瓶中而得奖。紧张的气氛增强了新生们的积极性,带动了新生们的热情。

第三个游戏项目是“我心飞翔”。工作人员在地面划三根线,分别为5米,8米和10米,参赛者用纸飞机(自己折)进行投射。此项目分三个奖项,过10米为一等奖依次类推。各式各样的纸飞机在空中盘旋着,承载着希冀与梦想。那不仅是对奖项的渴望,更是对未来的憧憬。看着纸飞机越过白线,不免使新生们想起第一次进入大学时那种人生跨越的自豪感。

游园活动的成功举行,让新生们全面地了解了大学的生活环境,促进了彼此的交流,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联络。也帮助新生们释放了升学的压力,学会了如何融入集体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