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23

“羽”众不同,追“球”健康|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为激发学生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弘扬不怕苦,不服输的体育竞技精神。1222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在羽毛球场举办了主题为“‘羽’众不同,追‘球’健康”的羽毛球比赛。

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派出6名参赛队员组成一支队伍,共有24支队伍参加。比赛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种模式,赛程共分为初赛、四分之一赛、半决赛、决赛四部分。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

(男子单打)

(女子单打)

(男女混合双打)

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在前期的淘汰赛中2019级审计1班、2020级物流工程1班、2019级国际贸易与管理2班三支队伍力压群雄进入决赛。决赛采取车轮战形式如火如荼地展开,经过三场激战,最后2019级审计1班脱颖而出,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2020级物流工程1班位居其次,2019级国际贸易与管理2班获得季军。

(冠军:2019级审计1班)

(亚军:2020级物流工程1班)

(季军: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班)

获奖名单:

冠军:2019级审计1

亚军:2020级物流工程1

季军: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