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02

“书香学生会”|商务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阅读之星评选

博览群书,厚积薄发, 以书会友,共享书香。3月30日下午,我院在望星楼307成功举办阅读之星评选活动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院团总支书记熊逢源老师、辅导员曾咪咪老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明珠同学颜楚苹同学

(主持人宣布评选开始

(评选现场

读一本好书能仰望星空、敬畏未知,来自学生会的18位选手通过PPT展示的形式分享了各自的读书心得与感悟外联部程尚灵分享美国作家凯里麦格尼格尔的《自控力》,指出当代年轻人缺乏自控力的现状,阐述自律人生的重要性;志愿者协会刘程锋分享作家余华的《活着》,感叹人类在面对苦难的承受能力以及对世界的乐观态度;新媒体部张伟杰分享台湾作家三毛《梦里花落知多少》,讲述作者敏感细腻的情感和曲折的人生,哀而不伤,对人生依旧充满坚定

(评选现场)

评选现场

分享结束后,辅导员曾咪咪老师指出选手过程中的不足给出了建设性意见。经过四位评委的现场打分,新媒体部张伟杰获得了本次“书香学生会”阅读之星称号。

“阅读之星“新媒体张伟杰

本次阅读评选活动,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多交流的习惯,更有利于同学们开阔视野、感悟思想、增长见识、陶冶情操,丰富精神世界,增强精神力量,促进知识更新和综合素质的提高,构建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