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24

壮志胸满怀,党徽映风采︱商务与管理学院班级风采大赛决赛成功举办

党旗迎空飘,党徽胸中耀,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于419日在俊秀报告厅举办壮志满胸怀,党徽映风采班级风采大赛决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及评委有校团委书记范莉梅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老师、信息与智能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王亚凡老师、陈菁菁老师;环境与公共健康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昕老师;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熊逢源老师、曾咪咪老师、苏丹老师、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林可依。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

本次比赛分班级风貌、专业创意展示、班级才艺秀三个环节。经过初赛选拔,共有十个班级进入决赛。在决赛中,19国贸1班带来的《我们正芳华》朗诵与舞蹈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和中华民族的希望;19物工1班合唱《薪火相传,保卫黄河》以悠悠长调回忆历史,唱出保卫祖国的雄心壮志;20金融2班的中国风的舞蹈《致敬百年风华》表达对党的尊敬、感激和爱戴。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20物工1班获得了第一名,本次比赛还评选出了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以及优秀奖四名。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班级风采大赛展示出我院学生的朝气蓬勃与昂扬斗志,让我院青年大学生牢记自身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大学生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满怀信心、奋发前进。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

20物工1

二等奖:

19国贸1班、20会展1

三等奖:

19财管1班、20审计1班、19物工1

优秀奖:

19国贸2班、20金融2班、19金融2班、20财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