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 25

“逐梦青春,技展雄姿”|商务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新老生篮球初赛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大学生活,近日,我院在校内室外篮球场举办“逐梦青春,技展雄姿”篮球比赛。

比赛由新老生组成20支参赛队伍,进行初赛、半决赛、决赛三轮赛程。炎热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的热情,赛场上一个个带着坚毅炙热目光的矫健身影来回穿梭,参赛队员之间相互支持鼓励、默契配合,努力奔跑的汗水浸湿头发与衣服;选手们在激烈的争夺中碰撞出火花,拉拉队的掌声、加油欢呼声让现场氛围更加的激情澎湃、热血沸腾。

 

 

随着的初赛的落幕,有10支参赛队伍进入第二轮半决赛 :18电商、18物工、18会展、18国贸、19财管、19电商(高职)、19投资、20会展、20供管、20物工。

篮球比赛活动给大学生们提供交流沟通、展现自我以及体现团队协作的平台,增强团队凝聚力,深刻体会团结协作的重要性,促进同学友好相处,活跃校园气氛。同时,充分发扬体育竞技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积极蓬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