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 26

商务与管理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暨“缘至商管,起航明天”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为庆祝建国70周年,迎接商务与管理学院2019新生的到来,以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崭新的学期,展现我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商务与管理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汇演暨“缘至商管,起航明天”2019级迎新晚会于925日晚在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云岗老师,校团委邵彩燕、郑嘉祺老师,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黄丽玲、范晓宇老师以及我院的全体辅导员和新生同学共同参加了迎新晚会。

主持人宣布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乐队one half表演歌曲《old yellow bricks》《give me one reason》拉开序幕,同学们的激情瞬间被点燃。接下来的舞蹈,话剧,歌曲串烧也不甘示弱,一次次点燃舞台。话剧社的《宝赞男孩》幽默风趣,雅俗共赏。“福建好声音”罗弘扬同学一首《月半弯》将同学们带入情境,获得掌声不断。舞蹈串烧风格多样,舞台炸裂。相声社的《规矩论》给同学们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

(排舞协会《女孩》)

(交谊舞协会-《senorita》)

(歌手队罗弘扬-《月半弯》)

(乐队one half-《old yellow bricks》《give me one reason》)

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除了传统的歌曲、乐器、舞蹈外,更有beatbox协会带来的《嘴上功夫》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我院19级新生王奇佳同学表演的魔术《消失的水》,邀请现场新生同学做配合,激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兄弟院校厦门工学院吉他社的同学们也为我院新生带来了歌曲,为晚会增添了色彩。民乐队合奏的《大鱼》极具民族特色,向众人展现了柔美的东方文化。伴随着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全体成员舞蹈串烧中,我们的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魔术表演-《消失的水》)

(话剧社-《小敏》)

(相声社-《规矩论》)

(商务与管理学院学生分会部长舞蹈)

              晚会当天也是三位新生同学的生日,在现场我们共同为他们庆祝,齐唱生日快乐歌,祝他们生日快乐。他们一起许下来大学的第一个心愿,共切生日蛋糕。祝愿他们在大学里可以不断成长,突破自我。

(全场观众为2019级新生庆生)

今夜,我们缘至商管,今后,我们随梦起航。本次晚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激发了2019级新生的青春活力与大学梦想,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愿2019级新同学以此为起点,放飞梦想、随梦起航!

(商管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全体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