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 26

会展前沿系列讲座(十二)“会展产业价值与管理”成功举办

924日晚,明德厅2 济济一堂,来自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201720182019级的两百余名同学认真聆听了一场内容满满、丰富精彩的讲座----“会展产业价值与管理”。主讲人是厦门文广会展有限公司的陈文水总经理,他曾经担任厦门市会展局信息调研处副处长,对厦门乃至全国的会展行业有独到而深入的理解。

陈总经理立足于自身丰富的会展行业经验和管理经验,从会展业功能、城市会展产业价值、会展管理体系、策展流程、品牌打造等几个方面,纵横对比剖析了整个会展业体系,向同学们展示了会展业的发展脉络和市场趋势,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分析使同学们整场讲座全神贯注,间隙的互动也引得同学们不时欢笑。这场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并重的讲座不觉间就结束了,同学们向主讲人以热烈的掌声致谢。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对会展产业体系有了全面的认识,而且对会展活动于城市、乃至于个人的价值都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年的金鸡百花电影节即将于11月举办,让厦门这座会展城市更添魅力,作为电影节活动执行方之一的文广会展公司负责人,陈文水总经理希望同学们抓住各种实践的机会,积极参与到各类会展活动中,将理论运用到实际,以实践深化理论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