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16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务与管理学院经典阅读心得汇报活动圆满举行

为了进一步引领同学们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商务与管理学院于近日在望星307举办红色经典阅读心得汇报的活动,参与对象为商务与管理学院青马班学员,由青马班每个小组的代表成员出席此次汇报活动。

在主持人的开场下,心得汇报活动正式开始,小组负责人通过PPT展示所选红色书籍的内涵,汇报本组感悟。每个小组的汇报都各具特色,积极向上,饱含深情。

所有小组阅读经典汇报结束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活动的成绩;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咪咪老师对成员汇报进行了深度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议,使同学们对学习红色文化的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对传承红色基因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此次经典阅读活动不仅使青马班学员们在经典中深深感受红色魅力,丰富了自身的精神世界。同时激励同学们更好地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更加积极地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中,用青春热血展现当代新青年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