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14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商务与管理学院“衣分温暖,让爱循环”衣物捐赠活动圆满举行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营造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良好氛围,商务与管理学院于近日在学生宿舍公寓区小广场组织了一场面向厦门华厦学院全体师生的衣物捐赠活动,为急需帮助的人送去温暖。

在两天的活动中,师生们纷纷响应,踊跃捐赠衣物,以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爱心。爱心捐赠本上留下了不少温暖的名字,把衣物化为爱,表达他们的温暖和关怀,短短两天时间就收到了各类衣物。

 

为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志愿者们提前打印好表格供捐赠者的信息登记工作,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志愿者们拿到衣物后检查、消毒、打包,确保衣物安全完好地抵达第三方机构“福建省手拉手慈善公益”,帮忙送到急需帮助的贫困人员手中。

 

 

旧衣捐赠,爱不闲置,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也许在我们手中只是尽了一份微不足道的力,在有需要的人心中会是一份莫大的幸福。此次的活动不仅实现旧衣物的循环利用,更是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激发了大家对爱心事业的关注,对奉献精神多了一份理解,相信在活动的开展下,奉献爱心的队伍会更加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