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 11

文明礼仪主题教育——商务与管理学院2020级投资学(专升本)1班12月主题班会

为了让同学们养成文明遵章、礼让守法、明礼诚信的良好习惯,20投资学(专升本)1班于1210号上午10点在致远201开展“文明礼仪教育”主题班会。

本次主题班会由班长杨德伟同学主持,杨德炜同学从“节俭养德,爱惜粮食”以及垃圾分类在行动两方面呼吁班级同学要具备环保和节约意识,做一名有讲文明、有素养的大学生。辅导员陈豪老师为了增强大家的环保节约意识,还与同学们一起策划了光盘活动与垃圾分类知识竞赛活动。

(杨德伟同学发言)

此外,班会课上同学们还一起观看了纪念抗美援朝作战70周年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该片点燃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大家体会到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应该好好珍惜。陈豪辅导员在旁讲解到:“战争时代,志愿军用鲜血诠释爱国主义。身处和平年代,同学们可以通过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己道德文化修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添砖加瓦,来践行新时代的爱国主义”。

(同学们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