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 28

“爱我华厦,荣校强校”——2019财务管理1班主题班会

2020年11月12日,19级财务管理1班在明志楼403组织召开“爱校教育”的主题班会。本次主题班会由文娱委员任贵姣主持,参与人员有辅导员蔡育惠老师以及19级财务管理1班全体同学。


本次“爱校教育”主题班会以爱校教育和行为规范教育为出发点,以PPT的形式展现校园风光和校园文化,充分展现我校的良好传统,鼓励同学们对校园保持一颗热爱之心、尊师重教,规范校园活动行为,爱校爱人爱自己。同时,为加深大家对爱校的深刻认识,通过趣味问答让同学们发表自己独到的见解,活动过程中气氛活跃,掌声不断。每个同学都积极踊跃的参与进来,增强了同学们爱校爱人爱自己的意识。

辅导员蔡育惠老师在班会最后做出总结。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教育活动,鼓励同学们保持爱校的热情,明确大学生使命,敢于担当,增强主人翁意识,彰显“爱我华厦”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树立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念;秉承“勤学、修德、明辨、笃志”的校训,在实际生活中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和学校发展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