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 15

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2020级审计学2班10月班会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及国家教育部的要求,厦门华厦学院20级审计学2班于2021年10月15日中午11:40在明志楼101召开“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的主题班会。

 

首先,全班同学一起观看《觉醒年代》影视片段,并以PPT的形式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带领人民开天辟地的伟大创造精神、团结精神、奋斗精神和梦想精神,培养同学们的爱党、爱国情怀。

其次,主持人卢宠珏同学对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对案例进行分析,同学们开展专项讨论等方式来确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做好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辅导员郭茂慧提醒大家疫情期间配合好政府以及学校的安排,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并通报了近期思明区罗宾森小区的火灾情况,让同学们注意防火,不使用超过功率的电器等,严格按照学校的规章制度执行。

 

在辅导员和各位班委的组织下,此次班会顺利召开,同时对同学们进行了心理疏导与信念教育,不仅提高了学生日常生活的警惕性,也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与理想信念,以及疫情期间的自我防范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