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 19

爱国主义教育和就业教育——20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10月班会

20211019日晚上18点整,2020级财务管理(专升本)1班在线上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和就业教育”主题班会。主持人由生活委员杨燕霞同学担任。本次班会分为两个部分。

其一,主讲人杨燕霞以“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为主题,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学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浴血奋战、苦难辉煌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党的敬佩以及感激之情,并倡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爱团、爱党、爱国。强调中国共产党的胜利不是偶然的,我们要谨防历史虚无主义。增强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其二,以“我的青春我做主——就业或考研?走好人生关键一步!”为主题演讲。主持人给我们展示了不同的毕业去向情况,着重讲了考研与就业的选择问题。引导学生确立学习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此外本次班会还强调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和谨防诈骗宣传教育。希望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强化防诈骗的警惕心,从思想上筑牢防诈骗的篱笆,不给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本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同学们都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