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 26

商务与管理学院全体宿舍长疫情防控线上会议顺利结束

为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健康文明生活质量,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疫情防控精神商务与管理学院于326日在线上召开了全体宿舍长疫情防控线上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麦珊珊老师主持、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娟老师发言,参与会议的人员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咪咪老师、自律会干事、商管学院非毕业班全体宿舍长。

IMG_20220326_145711

QQ图片20220326162955

Screenshot_2022_0326_144523

IMG_20220326_150112

会上,叶晓娟老师首先带领同学们了解目前国际、国内疫情的严峻形势,重点分析了福建省的疫情情况。随后,列举了大学生违反防疫规定的典型案例以作警示,希望同学们能引以为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安排。接着,强调了防疫规范,介绍了我校为学生们提供的疫情期间线上、线下的服务渠道,为同学们全方位解决问题。最后总结本次大会,号召大家“勇担防疫责任,共建美好公寓”

本次宿舍长疫情防控线上会议在各位老师与同学们的配合下顺利进行,希望各位舍长能够有效发挥中间桥梁的作用,将大会内容向室友们传达,并在寝室建设上起到带头和监督作用。疫情防控是我们每个大学生的责任,特殊时期,我们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