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25

2019年财务与投资管理系实习启动会暨校园专场招聘会成功召开

为建立校企间良好有效的合作机制,探索与践行“3+1”、“2+1”人才培养模式,实现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2019423日,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财务与投资管理系在明德厅举办了2019年财务与投资管理系实习启动会暨校园专场招聘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厦门银信达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富邦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等5家企业参会宣讲,来自2016级投资学、财务管理、金融管理等专业共计2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1:招聘会现场

宣讲会上,现场的氛围浓烈,各家企业宣讲了2019年各自的岗位需求及职业规划,与学生积极互动,同时安排订单班老校友分享了在企业中的成长事迹,极大的鼓舞了应聘同学。宣讲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结束后各企业进行了现场招聘,同学们纷纷投出简历,与企业积极交流沟通。场面火热,效果显著。

2:会上现场互动

3:面试现场

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一直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今后,我们将引入更多优质企业,深度合作,着力打造一个以教学合作、人才培养为主导的多元化实习实训基地,以更好的实现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文:苏淑毅,审核: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