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 25

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本科沙龙系列讲座之“唤起职业生涯规划意识”

为了促进同学们的职业规划发展,帮助同学们了解职场信息与丰富成长经验,重新认识自身价值并增值自己。2019423日下午,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于望星楼307会议室举行了主题名为“唤起职业生涯规划意识——与十年后的自己来一场美丽的邂逅”的沙龙讲座。本场沙龙的主讲人为北京恒昌汇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厦门第二分公司的总经理田理女士。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宇蕾、投资学专业教师周美英、李忆文等老师莅临参加。

1:冯宇蕾副院长为田总经理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田总经理结合自身的经历生动地阐述了她是如何从一名“职场新手”迅速地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公司负责人。沙龙中,她与同学们分享了她在职业发展中的一些珍贵经验:“选择大于努力,跟对人,做对事”;“优势发挥胜过补短板”;“超出别人预期的去做事,你的收获也会超出预期”等。并且从“坚持感恩成长学习规划绽放”这一角度为同学们描绘了从现在到未来的蓝图。本次沙龙主要针对我院低年级学生,在场同学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决定从现在起就开始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2:田总经理与同学们分享职场心得

3:沙龙现场,互动问答频繁

(文:李忆文;审核:王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