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24

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辅导员助理调研座谈会


辅导员助理调研座谈会

20191023日下午17:00,为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在望星307会议室举行的商务与管理学院2019辅导员助理第一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周云岗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助理参加了本次的会议。

座谈会上,周云岗老师听取了商管学院的辅导员助理们的工作汇报,汇报涵盖了专业设置、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基本情况、学院品牌特色活动等相关情况。周云岗书记分别就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与大家交流了意见,并不断地记录学生助理们的相关反馈意见。

    

(上图为周云岗书记主持会议认真记录)

周云岗书记对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和生活经验,与辅导员助理们畅谈在做好学校工作的同时,如何扮演好自己在社会中的角色,兼顾忙碌的生活。座谈会在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