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 25

商务与管理学院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会

2019年10月22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会在望星楼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副校长陈民伟教授,院系领导、学校督导组成员及四个年级63个班级126名学生代表。

陈民伟副校长指出,学校不断聚焦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希望各位学生代表能结合自身感受就教育教学问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陈民伟副校长发言

反馈会上,参会同学踊跃发言,就专业学习、教师的教学内容与方法、课程设置与改革、专业实践、学风建设、教学管理模式及教学资源分配等方面充分发表意见。陈民伟副校长和参会院系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反馈。

现场答疑

同学们仔细聆听

随后,陈民伟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热爱学校的深厚感情和关心学校发展的良好愿望,对大家的积极思考、调查研究和建言献策表示赞赏。他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仔细记下笔记,不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氛围轻松活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有利于学院了解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的不足,并持续改进。学院希望同学们能不忘初心,继续关注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