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15

厦门华厦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在福建省大学生会展策划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11月11日,“特房波特曼杯福建省大学生会展策划营销大赛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举办本次赛事吸引了来自华侨大学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商学院所福建省内会展经济管理专业学生的踊跃参与,最终有25支参赛队伍进入到决赛现场。我校商务与管理学院会展与经济贸易系共15名同学组建三支队伍:“厦门首届短视频文化节”“闽南古早味好料节”“重走海丝之路马可波罗奖励旅游”入选总决赛,最终“厦门首届短视频文化节”以创意化的方案获得了三等奖与最佳创意奖,“闽南古早味好料节”以出彩的演讲获得了三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我校师生获奖合影

福建省大学生会展策划营销大赛由厦门市会议展览事务局指导,中国城市会议展览业协会联盟、厦门市会议展览业协会主办,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联合主办,《海峡会展》杂志承办,厦门市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每支参赛队伍有7分钟时间进行演讲展示,3分钟回答评委提问,以其设计的策划方案PPT为展示辅助,凭借优秀的现场演讲能力,围绕方案创意亮点、地方资源特色、创新服务新技术运用深入挖掘城市文化内涵及优势等展开现场模拟营销推介

               

              (我校学生答辩现场

本次大赛以“培养会展人才,打造未来之星”为主题,汇聚全省会展专业的优秀学子,打造切磋交流平台,沟通高校教育与业界实践,让大学生在大赛淬炼中得到快速成长,也向会展业界展现未来希望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