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06

厦门华厦学院财会专业群校企合作案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6月2日,我校财会专业群与厦门网中网有限公司共建的《财务管理课堂教学创新之线上+线下“混合式”的虚拟仿真专业实践课程建设》案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据了解,本次高等教育博览会有西安交通大学、福州大学、厦门华厦学院等400余家单位报送的1100余项案例申报参选,其中314项案例入围展示推选会。经资格审核、通讯推选、会议推选、路演展示、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包括厦门华厦学院在内的59所申报高校(企业)的74项案例被认定为2019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

2019年11月1日-3日,

该案例在南京举办的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展示

                  本次我校财会专业群校企合作案例入选“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9年‘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典型案例”是在校领导重视下,学校财会专业群扎实开展“金课”建设的重要成果,也是教育主管部门和专家学者对我校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高度认可,更是展示学校优势及特色的重要机会,将有力推进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