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 21

物流工程专业举行企业招聘专题宣讲

20191119日上午,来自2016级、2017级和2019级物流工程专业学生在明德二报告厅聆听了来自企业高管带来的主题讲座。厦门元舜供应链公司总经理刘雄伟先生与物工学子分享了《新零售时代的物流创新》,重点谈到了物流领域里围绕着客户价值构建新的业务模式子。在互动环节,来自17物工的四位同学准确回答提问。得到用人单位的赞许。

第二场专题讲座由厦门志捷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霖先生主讲《如何从优秀的毕业生转变为职场人才》的主题讲座,林董事长分别从职业化的态度、职业化的形象、职业化的工作技能、职业化的工作道德四个方面阐述了作为职业人应当具备的必要条件。

最后,来自美音国际教育有限公司的培训讲师茅有军先生就英语在物流领域的重要性做了讲解,并通过英文词汇构建的方法引导物工的学子们更快速有效地学习英语,引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

讲座后,2016级物流工程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了企业的现场招聘。本次专题讲座为物流工程的学子们打开了了解行业、企业的门窗,使同学们更能结合自身的情况,调整努力的方向和进程,为打造未来有竞争力的职场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宣讲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