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 12

谋定快动,乘“数”起航 ——我校举办“Python数据分析师资培训班”

数字教育,师资先行。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师的数字化教科研能力和业务水平,2022年开春,商务与管理学院及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于我校供应链综合实验室举办了为期5天的“Python数据分析师资培训班”。本次培训吸引了来自全校十余个专业及通识教育中心的23名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由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级软件讲师团主讲,理实结合,系统全面介绍了大数据、人工智能现代信息技术发展前沿知识,并运用公司自研的教学平台指导老师们掌握Python基础语法、大数据分析、数据可视化、人工智能的具体应用和教学模式。


华厦学院正着力提升学生的数字素养,培养适应数字福建建设所需的大量产业数字化人才,本次培训活动不仅是校企师资之间的深度交流,更是对推动产教融合、加快新文科、新工科建设与构筑产业人才生态体系具有重要意义。

福建国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打造产业数字化人才引擎,致力于培养从IT时代向DT时代转型过程中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云安全等领域人才,该公司的企业文化及人才培养理念与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办学定位高度耦合,双方计划共建具有科技+管理新范式的全产业链人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