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 12

商务与管理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会


为了促进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加全面地了解教学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不断完善教学管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0月11日,商务与管理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反馈会在望星楼会议室分四场召开。与会人员有院系领导、学校督导组成员及各班教学信息员

班级教学信息员会前广泛搜集、认真整理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和其他同学意见和建议,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会上积极发言,反馈问题主要包含教学安排、课程设置、等级考试、教学管理、教学形式、课堂互动和实验设备等方面内容。各位与会学院负责人认真倾听详细记录学生发言,并针对部分问题作出现场详细解答。

学院副院长郭文茂老师表示,教学信息员队伍是为学校教学管理部门提供教学信息、反馈学情的重要团队,教学反馈是教学工作内部质量保障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提高学校教学质量,促进教学研究和改革。感谢同学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关注和期待,学院将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分类反馈到相关系部以及教学单位,进行研究整改。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积极主动参与教学,踏踏实实学好每门课程,以最好的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