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 18

我校与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座谈会

3月13日下午,瑞达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兼培训部总监郭惠芝女士、培训部方凯容等一行到访厦门华厦学院,校企双方在望星楼307会议室召开深化校企合作座谈会。厦门华厦学院常务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商务与管理学院院长汪婷婷教授、副院长郭文茂副教授、金融与投资管理系主任王文杰副教授、副主任毛月秋、《金融与创新投资》课程组组长何香培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郭文茂副院长主持。

1E81F

图1:校企共同探讨合作新模式

座谈会上,学校常务副校长陈民伟教授对郭惠芝女士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厦门华厦学院与瑞达期货均始创于新一轮改革开放热潮涌动的1993年,肩负着各自理想和使命砥砺30年。近年来,校企双方在“瑞达奇获创新班”、专业竞赛、教学改革、学生实习就业、金融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合作。厦门华厦学院对瑞达期货对产业发展的专心,对人才培养的用心,对职业教育的热心深感感佩,希望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学科建设、实习就业、投资者教育活动等方面展开更深层次、常态化的合作与交流,打造应用型产教融合建设的新典范,共同培养适应未来发展需求的“新金融”人才。随后,校企双方参观了专业实验室,就下一步的合作事项开展了友好交流,并就具体合作事项达成了共识。

C0F47

图2:座谈会合影

1D2F7

图3:校企一行参观专业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