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 16

访企拓岗新春行│深耕职教,铸梦远航,走进铸远数科

3月15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文茂副教授、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助理薛小青副教授和会计学专业施雯老师参访位于软件园三期的铸远数科,得到了铸远数科创始人、董事长蔡丽煌女士、铸远数科高级合伙人、COO唐冬云先生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在唐冬云先生的指引和介绍下,老师们参观了铸远的职场环境,了解了数字企服、招聘外包、职业培训、职业教育四大板块的业务情况,体验了线上教育直播的新模式,增加了对数字经济环境下教育新业态的认知。蔡丽煌董事长回顾了双方多年合作的历程,介绍了公司快速发展过程中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希望与华厦继续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证书教育方面深入合作。郭文茂副院长感谢铸远多年来对华厦教育事业的支持,赞赏该公司在数字教育、数字服务方面领先的探索和可喜的成绩,并介绍了学校大力推进的“3+1”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衷心希望携手铸远打造更多品牌合作项目,助力专业建设和大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实现人才与岗位精准高效对接。双方还就2024届学生的生产性实习和毕业生招聘事宜进行了磋商。

厦门铸远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数字企服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的数字企服技术、精准人才匹配技术及在线教育技术,形成了一套集“技术服务+咨询服务+人才服务”于一体的数字企服产教融合整体解决方案,先后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数字经济领域“瞪羚企业”、厦门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厦门市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厦门市成长型中小微企业、厦门市重点后备上市企业。铸远与华厦财会专业群共同申报并承担了福建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项目、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等,共建的财务共享实验班案例于2022年入选《福建省本科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典型案例汇编》。

1 参访铸远数科

2 交流数字教育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