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 23

访企拓岗新春行|供需联手,精准对接,走进保视丽

3月22日,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文茂副教授、财务管理专业吴映霞老师来到厦门保视丽无尘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得到了总经理助理周莲女士的热情款待。周莲女士感谢财会专业在该公司更替新的管理信息系统的关键时期选派了8名同学参加实习,保证了项目成功上线,郭文茂副院长对保视丽大力支持学院实习就业工作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公司继续为专业人才培养献言献策。双方就下一步深化人才对接进行了探讨。

图1:师生与保视丽领导合影

同时,郭文茂副院长也探望了在保视丽实习的财务管理、审计学专业的同学们,询问了他们四个月来工作、学习、生活的情况,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企业学到了很多实务知识,了解了现代化生产运作情况,锻炼了专业实践能力,并深切感受到管理信息系统在企业规范管理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郭文茂叮嘱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实习和延伸就业的机会,不畏艰难,吃苦耐劳,陪伴企业经历上市全过程,扎实学好本领,为成就精彩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2 与保视丽实习学生交谈

保视丽成立于1999年6月,占地20余亩,厂房25000平方米,是一家专业化生产洁净生产环境使用的擦拭产品的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生物科技、制药、医疗器材、微电子、光学、半导体、磁盘、汽车工业和航空及航天领域,产品获得美国NEBB证书,符合SGS、安立等检测机构的测试标准。2022年9月,受益于学院长期以来精心构建的产教融合生态圈,在合作企业——福建钜衍网络科技的引荐下,学院与保视丽签订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现已有8名财会专业学生入职保视丽开展毕业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