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 02

商管学子喜获第六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初赛三等奖

5月21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指导,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网中网软件有限公司、厦门网中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初赛已圆满结束。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共七个赛区。我院2019级审计学专业鲍宇沁,2020级财务管理专业张莹,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王佳佳、吴宝奇同学组队参赛,在杨凯淇、詹雅晴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全国初赛三等奖!

获奖文件

参赛获奖队伍与指导老师

本次赛项包括EVC企业价值创造和财务大数据技术应用两个环节。EVC企业价值创造竞赛环节通过大赛专用的EVC实战平台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财务大数据技术应用竞赛环节通过大数据技术在财务工作场景中的实际应用,考核学生的管理能力及运用大数据技术解决财务问题的能力。

大赛充分展现了学生在商业逻辑思维、创新实干精神、财务全局意识、领导力潜能、商业管理模式等方面的专业素养。未来,财会专业将继续坚持“以赛促学、以赛践学、教赛结合”的原则,培养新时代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