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 02

厦门苏莱美供应链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5月30日,厦门苏莱美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俞朱凡高管黄婷应邀来到我校商务管理学院开展交流。企业代表在副院长张巧玲和院长助理陈晖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物联网智能物流系统实验室、供应链系统仿真实验室、供应链管理综合实验室、智慧财商工场等实验室。随后与物流与电子商务系部分教师在望星307会议室进行座谈。

张巧玲副院长对苏莱美对我校“访企拓岗夏日行”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校企双方在跨境供应链人才供需对接、校企协同育人等方面积极合作。俞朱凡总经理高度肯定厦门华厦学院的办学经验和专业建设,从当前跨境电商供应链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为在场教师分析了岗位对知识体系和专业技能的要求,并进一步提出校企合作的思路与方案。

跨境供应链已渗透到我们日常生活中,并具有良好发展前景,是未来学生就业方向之一。下一步,校企双方将加深交流,谋求合作,推动多方合作协同育人,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双赢。

链接:厦门苏莱美供应链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福建省厦门市。目前在深圳、福州、泉州有设立分公司。自成立以来,苏莱美致力于打造符合客再户需求的多样化物流产品及海外仓服务。拥有FBA头程操作系统/一件代发处理系统,可根据客户需求完成自主下单打单、大数据智能配送发货等,提供基于海外仓的数字化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公司有较强竞争力的、专业化运营团队。目前公司已扩充至国内外60人专业团队,并在美国布局4个自营海外仓,合计面积270000平方英尺,能够帮助客户最大限度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终端配送时效和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