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 06

学院成功举办亿星软件生产性实习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提高学生实习实践质量,66日,厦门亿星软件公司受邀走进校园举办2024届生产性实习专场招聘会我院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等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巧玲感谢亿星公司连续三年入校招聘,校企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同学们珍惜企业提供的实习机会,学好本领,提升水平,服务社会。接着,亿星软件公司人力资源部林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企业文化人才培养理念、专业匹配的岗位以及各岗位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同时,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林小娜学姐通过视频分享了自己在亿星的学习和工作,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实习的相关信息。最后的答疑环节,同学们与企业踊跃交流,加深了对实习工作的认识。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出简历,并在面试环节,与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地深入交流,企业方对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表示肯定。

通过此次宣讲会,把优质的用人单位引入学校,促进并深化了学校与企业合作,学校也通过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机会,进一步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为学生未来的职业成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