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 11

商务与管理学院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晚,商务与管理学院在商道大讲坛举办“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主题演讲比赛。

undefined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6支队伍参加,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用慷慨激昂、震撼人心的演讲,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整场比赛高潮迭起,气氛热烈,引发共鸣,全场一次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我院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当代青年,生逢其时,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勇担时代大任,续写时代华章。

 

获奖名单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