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 30

访企布局促融合,嵌入产业拓新岗

正值毕业季,在欢送2022届毕业生迈进人生新征程之际,商务与管理学院管理层和专业教师马不停蹄,积极开展访企拓岗系列活动,布新局、拓新岗、谋新篇。6月28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汪婷婷副教授、副院长郭文茂副教授应邀参访厦门市招拍挂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总经理孙东涛先生的热情欢迎。

汪副院长向孙总介绍了华厦非营利的办学宗旨,嵌入产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模式取得的成效,并且荣获福建省第十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孙总高度赞赏华厦的办学理念,介绍了政府采购招投标人才需求的现状,希望双方增进了解,寻找产教交融的契合点,为该公司及整个产业输送优质的人才,促进产业长期健康发展。校企双方就开办政府采购合规试点班,设计相关课程,探索政府采购招投标人才培养模式等事宜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厦门市招投标信息技术公司牵头发起的招拍挂资源市场化配置交易平台是全国首家线上线下高度结合的招投标专业服务平台,服务的代理机构达130余家,成交金额累计达60多亿元,对规范招投标行业行为,整合全行业资源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