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 07

校企合作谱新篇——商务管理学院与华西证券初步达成合作意愿

为了满足我校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2022年9月28日上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郭文茂、金融与投资管理系主任王文杰、副主任毛月秋、专业教师何香培和温青青、华西证券厦门分公司投顾总监郭经增、华西证券厦门分公司投资顾问叶慧萍共同参加了本次校企合作洽谈会。

会上,校企双方对投资者教育活动、课程合作、专业竞赛、师资共育、专场人才招聘、证券期货人才共育生态圈与人才培育基金等方面深入探讨,并确定了近期将落实开展的合作项目。 

图:商管-华西校企合作洽谈会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源于1988年成立的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6月26日,原四川省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与原四川证券交易中心合并重组、增资扩股成立华西证券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并更名为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是国有背景市场化运作的全牌照综合券商。华西证券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有财富管理部和市场部两个部门组成,员工数30人左右,公司面积400平米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