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 28

访名企,拓职场,荐良才——“访企拓岗”系列活动之走进天健会计师事务所

1027日下午,商务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葳葳、商务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郭文茂、财务与会计审计系主任助理薛小青来到国内审计服务行业翘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拜访了厦门分所副总经理、合伙人涂蓬芳先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图片

涂总回顾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当前业务涉及的主要领域和近年来取得的骄人业绩,阐释了奠定该所行业影响力所秉持的诚信、公正、务实、专业的核心价值观和八级审核制构成的风险管控体系,同时表达了希望与学校合作选拔和培养审计人才的意愿。郭文茂副院长高度赞赏了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对业务品质近乎严苛的追求,对用人留人精心周到的安排,表示希望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实习就业机会。会上,李葳葳书记还与在该所实习的同学交流了其实习和未来择业的情况,勉励同学珍惜宝贵的名企实习机会,为职业人生的发展增添闪光的砝码。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具有 A+H 股企业审计资格,综合实力位列内资所第一,全球排名前二十位,近三年经其辅导通过审核的 IPO 企业同行中名列前茅。财会专业群与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为代表的名企深入合作,将为学生搭建更优质的实习就业平台,引入更高端的企业导师资源,扎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