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 03

我校在“思念杯”全国供应链创新与运营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5月30--62日,我校物流工程专业师生赴青岛参加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在经过方案设计、沙盘模拟、方案答辩3个环节的比拼后,获得本科组三等奖。

“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历时3个多月,共有270所院校参加(其中120所本科院校、150所高职院校),从校园选拔赛到练习赛,从积分赛到网赛决赛,层层选拔、竞争激烈。最后从网赛决赛中角逐出20支本科院校队伍和20支高职院校队伍进入决赛。

同时,在主办方青岛大学举办全国供应链教学改革学术研讨会,来自供应链与物流领域的专家学者就供应链管理发展的人才需求、供应链教学改革与人才培育对接、产教融合等主题探讨交流。

相关链接: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暨全国供应链教学改革学术研讨会在青岛圆满落幕

https://mp.weixin.qq.com/s/XsUZ8cCpk1WuNbUcw5ZcX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