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 19

厦门华厦学院“汇盈杯”首届境外金融交易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312日下午,由厦门华厦学院与深圳市汇盈学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背景下国际货币的魔力——外汇市场交易的本质探究与实践暨厦门华厦学院‘汇盈杯’首届境外金融交易大赛”于俊秀报告厅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商务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冯宇蕾,财务与投资管理系主任郭文茂,财务与投资管理系副主任王文杰,投资学专业教师王竹、徐艳娴,深圳市汇盈学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康妮妮,总经理周林,资深讲师路肖南以及来自全校各专业共计三百余名学生。

1: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在冯宇蕾教授的致辞下,厦门华厦学院汇盈杯首届境外金融交易大赛正式启动!随后,深圳市汇盈学汇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林先生简要介绍了汇盈公司,董事长康妮妮女士为大家介绍本次大赛赛程及相应奖励设置,在校赛中成绩卓然的同学将代表学校,参与角逐全国高校百万美元基金经理。丰厚的奖励金和实践机会极大地鼓励了在场的同学们,也大大提升了他们参与的积极性。

 

2:冯宇蕾教授致辞并宣布赛事启动

                最后,汇盈学汇资深讲师路肖南上场,作为有着10余年海外金融交易经验的专家,路老师用丰富的实战经历让同学感受到了金融的魅力和金融交易市场的精彩。在座的同学们聚精会神、认真听讲,并与路肖南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讲座现场还进行了幸运抽奖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部分同学获得了幸运奖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汇盈杯”大赛为大学生提供开阔视野、学以致用的国际化平台,以选拔并培育金融型应用人才为目标,厦门华厦学院理念与汇盈公司的理念深度契合,并将与汇盈公司共同探索与培育新型创新创业型人才,愿同学们子能在此次大赛中将理论付诸实践,学以致用收获成功。

(文:王竹,审核:王文杰,图:潘艺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