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 15

喜讯:商管学子荣获第五届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全国初赛一等奖

58日,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中国科协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培训中心主办的“2022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智能会计赛项(本科组)及第五届企业创造实战竞赛全国初赛圆满举行。本次大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共七个赛区,400余支队伍参赛。我校2019级审计学专业鲍宇沁、陈希楠、欧阳涵瑜、张婷同学组队参赛,在洪云、杨凯淇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奋力拼搏,荣获了全国初赛一等奖的佳绩,这是我校参加本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图片

获奖文件

相较往届比赛,本次大赛内容全面升级。本科组赛项为企业价值创造赛项,包括财务大数据技术应用和EVC企业价值创造竞赛两个环节;财务大数据技术应用分为理论知识与实践操作两部分;EVC企业价值创造竞赛环节采用大赛专用平台进行模拟企业经营实战比拼。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财会专业群本科教学的成效,锻炼了学生的决策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也激发了学生学习财会专业知识的动力与热情。财会专业群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良好教风、学风,力争卓越,止于至善。

图片

竞赛现场